Tuesday, August 25, 2009

照顾孩子

真的觉得照顾孩子不容易
很羡慕一些老公可以帮太太一起照顾小孩
我先生当初孩子出生时 可以说是二十四孝爸爸
现在可以说要扣分了
真的很不公平 我也是要工作
放工后回家 还要做一些家务
还要照顾孩子
男人就好命 可以冲好凉
看报纸看电视
我先生也是会照顾孩子啦
但是他没有照顾一下
就叫我孩子来找我
所以啦 我想孩子还是不要生多
不然只是我们女人在照顾
男人 只有一句“难”字
自从有了孩子 可以说是没有自由
去那里都是带着他
我不是埋怨什么 带他出去
其实还好 因为还有妈妈可以帮我
但有时我去洗脸
我的先生 很像追魂CALL那样
问我几点回家 有时很烦感
所以可以我宁愿带孩子去
我的朋友说 你先生算不错了
还会帮你喂孩子喝奶和换PAMPER
她家的男人 什么都没有帮她
如果我家的男人这样 我想我会疯掉
男人就是这样 觉得照顾孩子是女人的责任
但世上还有很好的男人啦
我只是埋怨我家的男人退步了

3 comments:

SoyMilk♥ said...

孩子恨快长大的,那时候你可以轻松了~加油!!

wendy ~ 诗 said...

kaede
ok ..get it..

Fifichong said...

要忍!起码他有帮一点咯。我有个朋友的先生简直不理。他越大越好带的了。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