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八个月

倒数六天
宝贝就八个月啦
他还做不大稳
还要扶着他
不然会像不倒翁那样倒下来
牙齿一颗都没有
哈哈哈
也好啦 慢的出
没有那么快驻牙
爬方面有点好笑
很像兵士那样爬法
这几天宝贝胃口挺好
有时不到三个小时就要喝奶了
我还没有给他吃粥
因为妈妈的籍贯是有一个pantang
宝宝不到一岁是不能给他吃肉
若只是煮白粥
又没有味道
妈妈说等他一岁才给他吃

5 comments:

Fifichong said...

老人家说迟生牙比较好命啊。我宝贝现在六个月又一颗牙,他姨婆听到都说残咯。把爸爸给吃穷咯。

Jen said...

小孩不会嫌没味道的.恩恩到现在也是,有时煮白粥或白饭他都吃得很开心,比牛奶更喜欢哦!我有时放煮软了的萝卜/波菜/番薯/南瓜煮粥

wendy ~ 诗 said...

fifi
是吗
好命啊
哈哈哈
我侄儿也是很迟才出牙

Jen
是吗
其实我孩子他很贪吃
看到我们吃什么他都想吃
但有肉的我们都没有给他
水果就有给他吃一点
他也只是吸水果的水分而已

jessie said...

初次到你家!!原来你的宝宝在平安夜出世的唷。。我的饭仔是圣诞宝宝。。我的到现在还没出牙,还不会爬可以坐很稳了。。我的什么都比别人慢的。。

wendy ~ 诗 said...

快乐妈咪
欢迎你来到我的家
是吗 你的宝宝比我的慢一天咯
其实宝宝的发育是不一样的
有的快 有的慢
重要是健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