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再也不会去想起

我的心情很矛盾
不知为何那天遇到他后
其实都已经那么多年了
为何还要在去想呢
当初是自己选择放弃他
现在人家已经找到另外一半
我应该祝福他啊
不知为何心总是
有种说不出的感受
我已没有资格去关心他
毕竟我也是个有家庭的人
我很清楚自己的身份
一个人家的太太和妈妈
只是一些人一些事
真的你想忘记都忘不了
也许我应该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绪
一些东西过了就是过了
一些人走了就是走了
一些爱过了就不会在回来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一直想着过去那是不对的
我会好好把他收在心里最深处
再也不会去想起

3 comments:

Jen said...

还好我只有一个爱人..哇咔咔

Fifichong said...

别想太多,有时我也好像你。没事的。看见自己的宝宝就会把那些无聊的东西忘掉。ok?!

wendy ~ 诗 said...

Jen
是咯 一个爱人就好

Fifi
是的 看到孩子就会忘记一些不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