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成长过程

宝贝一天一天的长大
已经八个月大了
开始会讲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话
也很顽皮
有时我喂他喝奶
差不多要喝完了
他就把奶喷出来
我的脸都是奶
喂他喝水
他不想喝也是把水喷出来
帮他换PAMPER他就小便
真的搞到我很狼狈
他总是把玩具放进嘴巴里
告诉他这东西不能吃的
他又扁嘴要哭那样
脾气也开始有点坏了
不懂是像我还是他的老豆
人家说怀孕时不要发脾气
孩子会比较好脾气
好像不那么觉得
但也很开心看到他一天一天长大

2 comments:

Jen said...

哦8个月了..很快!我的恩恩自从8个月开始我就觉得他不像BB了,像小小男孩了..突然间变了很多..会的东西也多了很多..就是8个月开始变的

wendy ~ 诗 said...

是吗
从BB变成小男孩
我感觉他脾气有点坏了
开始调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