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预防针

预防针
宝贝的预防针打完啦
要等到宝贝一岁才有预防针要打
从出世到现在预防针打了六针
肺炎三针 一共是九针
所以真的很多针打哪
每次宝贝打针我都会很担心
因为孩子打了针会比较难顾
有些孩子还会发烧
还好宝贝都不会
近来他的屁股又开始红红
大便了就有这样的问题
之前有带他看过医生
医生的药不太理想
可能药有点刺刺
宝贝搽后会哭
所以去药材店买特制的药膏
本来是会好的
但用用一下又好像不能
现在我是买organic的药膏给他
妈妈说是会好一点
希望他的皮肤可以适合啦
不然我又要买别的牌子给他
为何宝贝要像我
有个敏感的皮肤
真的是惨咯

3 comments:

SoyMilk♥ said...

敏感的皮肤要特别细心的照顾,希望长大了会不那么敏感吧

wendy ~ 诗 said...

是咯 要100%细心照顾他
希望他长大不会有皮肤敏感的问题

hippotai83 said...

我也是皮肤敏感。。。
悲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