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第三针的肺炎链球菌

第三针的肺炎链球菌
昨天带宝贝去打了第三针的肺炎链球菌
心安了下来 医生说三针就可以免疫了
若孩子不小心染上肺炎是会致命的
所以他打完三针 我的心比较安啦
其实问医生会容易感染吗
医生说这很难讲的
他说打预防针就好像买保险一样
以防万一 谁也不想自己的孩子会得到
也对啦 当初朋友介绍我带孩子去打
因为现在的社会跟以前不一样
什么病都有 还是以防万一
今年我和宝贝都是打针打针
我自己本身也有打子宫颈癌针
也是要打三针
已经打了两针
最后一针在八月
其实做女人也是要好好爱自己
子宫颈癌现在真的很普遍
所以凡是生过孩子还是还没的
都应该去打子宫颈癌针

5 comments:

SoyMilk♥ said...

我超怕打针的!!昏倒去~~@_@

wendy ~ 诗 said...

我也是很怕打针
但没有办法
更加怕抽血
不敢看那针筒

Fifichong said...

肺炎针很贵哦,我下个月才带我孩子去打,子宫颈癌预防针,我也有听说过,实在太贵了,负担不起啊,还是等宝宝打完先。

wendy ~ 诗 said...

fifi..
肺炎针是RM280 一针
你孩子是不是才六个月左右
如果宝宝小要打三针
我侄儿三岁才打 他只是打一针就可以免疫
子宫颈癌预防针也是RM280一针
也是要打三针
以前更贵现在我打这价钱已经是便宜了
慢慢来 等孩子打先咯

Fifichong said...

是哦,刚才带孩子去看医生,有跟医生提起过,我儿子要打三针, 下个月打一针,两个月过后再打一针,最后那针一岁才打。RM280一针没得扣。幸好是两个月一次。省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