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电器

电器
现在的电器真的是
不懂怎样去形容
我家的PLASMA电视
我看又要进厂了
买了它两年半
已经坏了两次
妈妈讲它近来又有点
要伤风 咳嗽 老毛病那样
我看进厂是迟早的事
当初PLASMA电视刚有时
我就很想买下它
当时PLASMA电视的价钱都是超过RM10K+
有些牌子更贵的都有
妈妈不给我买
她说太贵而刚出时没有那么好
我等到搬家才买的
花了我RM10K+买下的
整个电视+音响
已经坏了两次
若在坏是第三次了
不懂是我倒霉买到一架很多问题的
还是这牌子有问题
S牌子的
气死人 当初坏了
叫S的人来维修
还要三请四求的
电视被他们拿去后
维修了一个月多都没有回来
每天打电话到S公司
都是讲在修理着
一个月多一架电视都修不好
怎样做生意的
买时服务好 坏了就你家事了
从此我就决定不买这牌子的电器了
现在 在烦 若在坏 不能修
心是很痛 但也是没办法
若真的坏 真的很不划算
才用了两年半
我以前老家的电视都可以用上十多二十年
所以买电器不要买那么贵
如果能在新加坡买回去就好
因为这SG的电器比较便宜
有什么牌子是好的
若真的坏了 我还是要买回PLASMA电视
但PLASMA电视真的很多问题
我邻居家的才买不久就坏了
还是现在的电器寿命有限
那对我们这些消费者不是很不公平

4 comments:

Jen said...

我对S产品也很失望..我家电视是S品牌LCD Projecter..也是不到两年吧..有时会自己关机的.
相机也是,买了两架都是S品牌的,在保家期间就送场了..两架都是,其中一架还坏第二次,修理费要RM750,结果干脆买新的,改选Canon了

wendy ~ 诗 said...

Your one the "S" is it "S_MS_N_" or "S_N_" ..me one is the long spelling one..ya loh..really no worth to buy it..cant use for long time.

Jen said...

oh...ya hor still got another S.my Sis short S.

wendy ~ 诗 said...

haha..ya..so i know it..next time also didnt buy the short S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