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低落

心情很低落 低到谷底去
真的做人难 对人家再好
也是会给人家讲你有多不好
昨天放工回家后
接到姐姐的电话
刚好他儿子被我先生骂
因为他吃饭不好好吃
跑来跑去 又拿玩具乱丢
所以我先生就叫他好好吃饭
结果姐姐在电话里听到
后来又打回来给妈妈
对妈妈说她们很心痛
说我们每次打和骂他的孩子
我妈妈讲因为他太顽皮
我先生只是大声讲他
都没有打他
姐姐就讲自从我孩子出世了
我们就不疼他孩子了
我很伤心
听到姐姐这么说
我们又没有虐待她孩子
问良心 我们还对她孩子不好吗
从小他和我们一起住
生病时带他去看医生
有时妈妈生病了
我也请假在家帮妈妈照顾他
姐姐也只是星期六晚上才回来
星期天晚上又回SG了
每当他要什么我都会买给他
我也没有跟姐姐计较过什么
我当他是我的孩子一样
从来没有私心过
现在我有了自己的孩子
我也是一样爱她的孩子
BRYAN在我家住
有时他弄坏家里的东西
玩水玩到水电钱多
我也从来没有收过姐姐一分钱
姐姐竟然为了我们打骂她的孩子
来说这样的话
难道孩子顽皮
就不用教导他们吗
难道骂几句和打几下也不能吗
是不是什么都不做
让他去玩去跳
那有事时要怪谁
那她自己在家也不是有打和骂她的孩子
所以妈妈 她很伤心
她说不要帮我们照顾孩子了
她觉得很为难
我明白妈妈的感受
两个孩子都是她的孙子
她怎么会不疼呢
若姐姐觉得我们不疼他们的孩子
要把BRYAN接走
我们也是没办法
因为他始终还是他们的孩子
我们试问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5 comments:

SoyMilk♥ said...

不要难过,抱抱~你姐也是时候对自己儿子负起妈妈的责任了吧?不能嘴巴只说别人而不想想自己。。

wendy ~ 诗 said...

真的很难过+伤心
我对人家好
从来我都不会去计较别人的回报
只是现在知道人家是这样想我们的
心真的碎了

Jen said...

真的会很伤心...最难过的是大家是一家人却时常疑心生暗鬼,还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总爱比来比去,要全世界人都对他好才干愿..别人对我们好都不可以..其实人家都一视同仁嘛..却要钻牛角尖.我老公和他弟弟也是,以前很疼他,后来说我老公变了...什么芝麻绿豆事都跟家人讲,在我老公面前又没一回事,好好的..后来家人对我老公的态度怪怪的才知道他在家人那边讲一大堆的事..家人把老公所做的事都当着有居心的,为了不想再生事,老公很久没回家和跟他们联络了,除了他小弟,偶尔会联络.心真的很痛lor.

Fifichong said...

看开点,自己尽力就是了。别难过。

wendy ~ 诗 said...

Jen
对啊
其实有缘做一家人
都不应该那么斤斤计较
这一世是家人
下一世就不知道啦
所以做人要看开一点
算了 我们做人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fifi
对啊
做人要看开一点
凡事尽力就好
也不去想那么多
我不是神
我不能满足别人对我太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