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两周年离开CSS的日子

两周年离开CSS的日子
好快 离开了CSS两年了
也代表在这里工作也快两年了
当初的离开 是正确的
在CSS工作了四年半
从一个小小的AR 做到AP
在从AP 到GL 压力是越来越大
每天的工作是多到 可是那么卖命工作又怎样
老板还是不珍惜我 每年到了年尾 要加薪就说
你今年的表现不好 又要求我们要为公司
做更多的工作 什么REPORT。。 KPI。。
心累了 压力很大 睡眠也不好
每天想着公司的账 我的脑全是钱
但那些钱都不是我的 每天担心这个那个
真的很烦 心境越来越老
其实当个主管 真的很难
每天最早要到公司开门 也是最后一个回家的
有时下属又给麻烦你 老板也给压力你
真的不懂自己是怎样可以做那么久
一直以来 我承认自己真的很好胜
一直要自己做到最好 但压力真的让我透不到气
我学习放下 这份工作 从喜欢到厌倦
选择了离开 去寻找一份新的工作新的环境
这两年 我旧老板旧同事都有打电话叫我回去
哈哈哈 我还会那么笨吗 傻傻在那工作了四年半
还要知道山有虎还向山上走去吗
但人总是要感恩和念旧的 这份工真的让我
学习了很多 我也是会永记在心
回去 是不能的 因为现在这工作和老板对我
真的是太太太好了 其实工作都是一样的
但要遇到好的老板是不容易的
我珍惜这份工作 也感谢上天的安排
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