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五月九日

五月九日
又带宝宝去打第二支肺炎针
问医生是否打了这两针就能免疫了
医生建议最好打三针因为宝宝小
所以第三针会在七月打
真可怜 宝宝一直都打针
这也是没办法的
预防针一定要给宝宝打
这次宝贝没有哭
哈哈 医生果然厉害
宝贝的体重已有6.6公斤了
近来胃口比较好
只是下午一两餐
喝的比较少
很讨厌一些安娣
看到宝贝就说他很胖一下
不懂有些孩子会(Pantang)的
真的是气死人
不然就去捏他的脸
气死我 心痛啊 我都不舍得捏他
若我宝贝会说话
一定会说
安娣 麻烦不要捏我的脸
很痛的咧 你给我捏捏看
真的很奇怪这些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