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忙碌的假期。

休息了三天的假期
三天都是很忙碌的
東忙忙西忙忙
就這樣過去了
逛逛街
在家做做飯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昨天提早幫媽媽慶祝了母親節
因為剛好爸爸有回來
祝天下媽媽。。
母親節快樂
媽媽 我愛您
謝謝您 一直把我們照顧的那麼好
提早慶祝也是為了避免酒樓暴滿
怕怕 吃一餐飯要好幾個小時
等都等到頸項長


寶寶這三晚原本是跟我睡得
第二晚失敗
半夜哭 只好送回媽媽的房間
寶寶要睡回他的狗窩
真拿他沒辦法
他像我小時候
愛跟婆婆的
媽媽說有一年新年帶我回怡保
晚上我吵着要回婆婆家s'wan
沒車 夜了 我說走路回
真的會氣死人
難道現在是報應
還好我媽是跟我住在同一個屋檐下
不然幾十幾百英里
也要把孩子送過去
可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