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无奈

无奈
为何做人那么很辛苦
我也不懂应该怎样做才叫孝顺
我觉得长辈们对我真的很不公平
有时听到一些难听的话
眼泪只能往心里流
我很伤心也不懂应该如何去平衡我自己
问自己 真的还想我怎样
为何长辈们都是如此
不管你做的多好
人家也不是不珍惜
为何他们总是当着是理所当然
一次又一次伤透了我的心
我不懂我错在那里
是否我太好欺负
每次都把气 气在我身上
我也是人 我不是你们的出气筒
也想想我的感受 好吗

2 comments:

Jen said...

对!我也这样觉得.是自己的家人吗??还是老公那一边??还是其他??

wendy ~ 诗 said...

是自己的家人
近来家发生了一些事
大家都很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