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理发记

理发前

理发后

光头啦 那时生奶癣脸红红一粒一粒


满月那天 妈妈帮宝贝剪一点意思意思

星期六带宝贝去理发
第一次剃光头是表哥帮他剃的
现在又长了一些
妈妈说很热要带他去修剪
他第二次理发
我担心他会哭
那知他还不懂几享受
静静坐着给印度哥哥剪
只是后来他有点不耐烦
要走了 他不能坐太久
剪好啦 他真的没有哭
我和妈妈放下心来
因为BRYAN第一次去给人家剪
哭到很像杀猪一样
后来妈妈自己帮他剪
也忘了几时
才慢慢他要去理发店剪
还好宝贝很听话
























2 comments:

Jen said...

我的恩恩生出来只有几根毛,真的只有几根.在他还有一个星期就两个月大时我亲自帮他替光头,那时差不多整粒头都有头发了只是很短.

家婆知道我自己剃,她吓了一跳,她没想到我敢替这么小的BB剃.(用老公的剃刀)而且还剃到光光亮亮.自己亲自下手觉得好开心

wendy ~ 诗 said...

你好厉害 敢跟他剪头发
用剃胡子的刀有点不太适合
若下次要帮他修剪
买个理发器材帮他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