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宝贝第一次游泳

宝贝第一次游泳


昨天买了个吹气泳池给byran
顺便也买个泳圈给宝贝
爸爸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把泳池和泳圈吹好
放好水 byran已经下水去了
宝贝也可以下水了
刚开始我还担心水太冷
想说煮点烧水放下去
但妈妈讲要煮几多才够
他还不懂几开心
脚还会踢来踢去
而且那泳圈很安全
他向前向后都没问题
但没让宝贝玩太久
因为怕他着凉
宝贝真的开心
因为他又有新玩意了

4 comments:

Jen said...

之前只是一直想有空要带恩恩去游泳,拖了又拖还没去,我们这里也没泳池可以去.前几天看到有朋友特地买这样的东西回家给bb玩,她bb才3个月就玩了,但她是用套在颈项的泳圈,因为还很小.我也想买个给恩恩.你的多少钱,很美很美哦!

wendy ~ 诗 said...

原本是要买个吹气泳池给我的侄儿
看到那螃蟹泳圈 很美
而且是给6-18个月的宝宝的
所以就想说买个回去给宝贝玩
这泳圈很好 把他放进去就可以了
他向前向后都没问题 不用扶他
若你要买记得买这样前面有的扶的
因为上次我买一个圆的那种给我侄儿
我带他去泳池游泳
没有扶他的泳圈
他整个人反过去 吓死我

SoyMilk♥ said...

这令我想起我小时候很爱玩的“可收折泳池”!!好怀念。。

wendy ~ 诗 said...

KAEDE
时间过得真快
现在是我们的孩子在玩了
城市的孩子比较没有童年
我想可以玩的东西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