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六月了

六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又到了六月份
宝贝也已经有五个月多了
开始给宝贝学做车子
但是只是一下子
因为宝贝还坐不稳
怕坐车子太久
对他发育不太好
现在睡觉的时间变少了
可能宝贝慢慢长大了
需要活动活动
也比较听话了
当我们吃饭时
他可以自己玩了
不然想好好吃个晚餐都难
宝贝 多两个月我们又要出远门啦
带你去吉隆坡玩几天
刚好那时候是妈妈的生日
真开心我们可以一起渡过
也希望可以遇到妈妈的老友
真的有好几年没见了
真期待八月的到来

2 comments:

Jen said...

我傻,后来才知最好6个月开始才用walker.我的恩恩两个多月时,我抱他站起来他的脚就会用力站着,到3个多月时就更有力了,我就跑到常去的婴儿店想买walker,但是她不要卖给我,她说不要这么快买.其实我也只是想看他坐walker的样子而已啦,他那里会玩.

4个多月时,我又跑去买(因为以前的人大多是4个月开始拿枕头护着BB学用walker)

开始坐时,他会把脚缩起来,不懂得用手顶着站起来,身体还会向前倒...玩了几次就开始进步,先是退后走,后来向前,后来会懂得控制方向.现在跑很快了,要他跑那里他就跑那里.看着孩子又多一个本领,真的会很开心

wendy ~ 诗 said...

太早给宝宝坐车子是怕对他们的脊椎不好
现在我每天都会给他坐十分钟左右
他只会向后退而已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