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心情恢复了

过了一星期 心情恢复了很多
至少不会一直在哭泣
很感谢一些关心我的朋友和家人
不然我也不能那么快走出来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 但这件事对我打击真的很大
开始会很埋怨自己 觉得自己有罪
但不是我不想要这个孩子
而是我也不懂什么原因
可能怀孕时 发生很多事
自己的心情起伏很大
而且在加上照顾我的宝贝
怎样叫我不操劳 也许这孩子来的不是时候
我这样想法有点自私
但真的事实就是这样
虽然妈妈会帮我照顾但有时还是要亲历亲为的
所以真的很对不起第二个孩子
但失去了不能从来
只能告诉自己 下一次一定会好好珍惜
有些人很奇怪 说不必难过啦
不必难过 怎样会不难过伤心
自己的孩子 曾经在我肚子里的生命
就这样没有了 心里真的是很悲伤的
也许没有经历过的人 他们不晓得
幸运的是 看着宝贝心里就会好很多
至少自己还有他
只是现在什么都不想 好好照顾身体
未来的路还很长
下星期会去旅行 希望回来后
真的可以开开心心 日子还是要过
应该选择开心的渡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