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伤心

近来真的很不开心 心情跌倒谷底
是自己不好好珍惜 才会有这样的结果
还是这是我的命 命中会失去这孩子
一月时 月经迟迟不来 过了一星期
我去看医生 他说我没怀孕 开了催经药给我
但三天后 还是没有反应 我想可能是压力大
就等到月经停了四十多天在去验
买了验孕棒回来 结果还是没有
就不理会了 但二月一日我决定去妇产科检查一下
医生帮我扫描 没有看到孩子 就叫我去小便
但尿液现实我是怀孕了 后来医生说要从下体做扫描
他说孩子很小 就开了安胎药给我
其实这段期间 我正在减肥
我是看中医 做针灸 但医师说若不小心有了
也没有问题的 知道自己怀孕了 我就停止减肥
吃方面当然有增加 但两个星期后去产检
还是没有增加到体重 可能胃口不太好
医生叫我要多休息 因为靠近过年了
年初二 我来红 我就告诉妈妈
妈妈说要小心照顾自己 后来人偶儿肚子有点疼
到了初六 我又回去看医生 因为来红就是不好
医生说可能是我太累 但扫描看不到孩子的心跳
医生说不太好 这时候应该要看到孩子的心跳
医生说要注意 若来红很多就会流产
我带着很沉重心情 回到家 家人知道了
都叫我不要这个孩子 他们说孩子应该是没有了
这段时间我很难过 心想可能我吃多几天药
孩子就没事了 但情况不是很乐观
我还是来红 精神越来越差
家人一直叫我快点做决定 但我还是没有办法接受
后来 问了很多长辈 他们都叫我放弃
我也有一位朋友情况也跟我一样 我真的要选择去面对
看着自己 一天一天的来红 有时很多有时没有
一直断断续续 真的很伤心
星期天决定去拿掉孩子 因为真的觉得不行了
医生在帮我做扫描 真的孩子没有心跳了
虽然已经心理有数 但医生都说孩子没有了
我还能怎样 心很痛 眼泪没有办法控制
虽然这段日子 每天都在哭 但真的还是没有办法接受
进了手术房 医生帮我打麻醉针 我一下就不懂发生什么事
醒来已经在病房 时间已过了一小时
就这样 我的孩子离开了我
对我打击很大 我不能原谅我自己
只怪自己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好好珍惜
我不知道何时可以放的下 毕竟是自己的孩子
我知道伤心难过 孩子还是走了 叫我怎样可以坚强一点
我真的没有办法 也许我需要时间
孩子 若是有缘 下一次妈妈一定会好好保护你
妈妈真的很爱你 失去你 我真的很伤心 你知道吗
每次想起 我的眼泪就没有办法控制
就在同一天 二姨又突然离开了我们
我没有办法回去送她最后一程 自己身体这样
真的很遗憾 为何一下子发生那么多事
真的很伤心

3 comments:

Jen said...

哇,你月经迟来一点就看医生吃药啊
如果是怀孕了,是看不到的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
医生说没有怀孕叫他吃排卵药
吃了后月经没来
后来再检查
医生说原来是有了
他很生气
不敢冒险留住孩子就拿掉他
去年5月,我两个月了才来月经
快要两个月时去看医生
验了尿也没有
他还不敢给药我
说可能是刚刚有了
两个星期后才会看得到
结果两个星期后月经还是没来
就去看医生
验了尿也是没有
他才给我药
我还是没吃
可是月经在第2天来了
鸡蛋糕
早一天来就不必花钱买药

别伤心
很多人都会遇到酱的事
有些人还完全不懂原来自己流产了
因为他才小小的一个点而已啊

下次就留意点lo
我就每次生病都不敢冒险吃药

Fifichong said...

不要太难过哦。现在最重要是把身子调好。好好照顾自己。

wendy ~ 诗 said...

Jen & Fifi
知道了 也许这个时候心情还是很差 但我想过些时候会好一些 伤心难过孩子还是走
了 我想只能放手 不然还能怎样 若是有缘 孩子还是会跟我的 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