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很累很伤心

所谓做人难 真的很难
我真的很苦恼 不懂怎么办
昨晚看戏的时候 BRYAN把孩子推到
我就赶快扶宝贝起来安慰他别哭
老公看到就拉了BRYAN耳朵一下
那知 妈妈就好像发神经那样
拿起藤鞭打BRYAN 说
叫你不要那么顽皮
人家在家就不要碰他们的孩子
还说我打死你好过人家打
我看不下去 问她到底什么事
她说我老公不能那样打人家的孩子
我说只是拉一下耳朵吧了
我们都没有打他 她就不爽
我真的很为难 一个是妈妈 一个是老公
一个是姐姐 一个是我侄儿
我要怎样 其实小孩跌倒是很平常的
我也讲过老公很多次
人家的孩子不要打
他说他顽皮 打我们的孩子
为何我不能打他
还说若他们不喜欢就搬出去住
我真的很烦 我要怎样做才对
人家的孩子顽皮 我们又不能打
那我的孩子呢 被他欺负我们都不管吗
有时我真的不懂他们啦
我们都没有计较什么
为何每次都说到我们好像虐待他们的孩子那样
我觉得还是不要住在一起好
因为相见容易同住难
有时妈妈和姐姐的无理取闹
真的让我受不了 真的很累很伤心

6 comments:

Jen said...

了解你的感受.做人真的很难,我觉得好心的人总被人嫌三嫌四.看得开,不去介意反而被人批评说我们是斤斤计较的人.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我老公那边就是酱.有理没理都是那个孩子是好人.老公忍无可忍了,现在不是不理家事,只是把所有事情都跟家人分清楚.你做你的,我做我的.他们有问题,只要他们开口,我们还是一定会帮.孩子之间的问题真的不要太再意,孩子是不懂事的,大人不要把事搞大.

wendy ~ 诗 said...

Jen
是咯。。也许这就是人生。。尽量不去想那么多。。凡事看开一点。。让自己开心一
点。。怎样他们都还是我的家人。。应该要去包容他们。。

SoyMilk♥ said...

对啊,孩子如果不懂事,大人就更不应该要把事搞大~可能有机会要好好谈一下

wendy ~ 诗 said...

kaede
对啊,沟通很重要

Fifichong said...

唉!那个brian好像被宠坏了哦。要是我肯定也是忍不住会教训他的了。唉!

wendy ~ 诗 said...

fifi
没办法啦。。独生子是这样的啦。。而且又是第一个孙子。。当然比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