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十二月十五了

不知为何近来家里人一直生病
那天不懂为何肚子进风
痛到我无法起身 连翻身都辛苦
是不是身体在抗议了
忙碌了一年 是时候要休息一下
希望快点恢复体力
星期天 带宝贝去理发了
他啊 真的很怕热
头发一长 热痱就出来了
还是给他剪短 让他比较舒服一点
近来宝贝不知为何
晚上睡的不好 一直哭闹
可能出牙齿 还是不舒服
真的担心他
现在他也很坏蛋
每天一直去把电视关掉
小孩真的很厉害
一旦给他们知道一样东西
他们就可以牢牢记得
按钮在哪他都知道
关了电视 他还会回头给你一个微笑
真的被他气到
在过八天宝贝就一岁啦
本来是要BBQ的 但请有点太多人了
所以要是做自助餐比较好
刚好假期 亲戚很多出来玩
妈妈说BBQ怕他们吃不饱
而且要准备很多东西太麻烦了
所以请自助餐最好 不用做到半死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尤其是今年
每天看到宝贝一天一天的长大
真的很开心
回想从怀孕到生 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老公也傻傻跟我讲 没想到会生一个孩子出来
从来没想过孩子真的带给我们那么多欢笑和快乐
真的很谢谢上天赐给我们这个孩子
改变了我们的一生
不管多辛苦 看到宝贝 一切都值得

2 comments:

Fifichong said...

祝你宝贝静恒生日快乐。自助餐的确会比较方便,BBQ会累坏你哦。我也在想要如何庆祝我儿子的一岁生日。小孩子生日会还要预备些goodies pack让他们开开心心带着回家哦。

wendy ~ 诗 said...

FIFI
谢谢你的祝福。。
是咯。。BBQ真的很累。。除非是自己家里人就可以
可是现在好像有点太多人。。所以改变计划。。
我只是请亲戚和邻居。。我想我不会准备那些礼物啦。。
没有那个必要。。因为都是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