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烂赌之徒 害人害己

近来也是很不开心
为何我想要一些平静的日子
我想真的很难
那天叔叔来找我
还会有什么好事 就是借钱
赌的人真的什么事都可以说
一大堆骗话
我真的很心痛 为何父亲的兄弟都是这样
都是烂赌之徒 害人害己
搞到家不安宁
本来不想打去跟婶婶讲
那知 第二天婶婶就打电话给我
姐姐就直接说叔叔找过我
也说他要回去跟婆婆借
气死人 吃到那么大还好意思回去跟那老人家拿
婶婶跟她的孩子们都很伤心
我们也很伤心
因为赌的人真的很难改
婶婶都不懂帮他还债还了多少次
孩子们也对爸爸绝望了
真的很没有良心
赌的人最好不要娶老婆生孩子
真的害了下一代
辛辛苦苦赚来的钱都给他还债
真的是前世欠他
我不懂他们是怎样做人家的父亲
没有给孩子一个好的环境
也没有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老婆
婶婶告诉我 她子宫有问题
要等到下个月看了医生才可以知道要不要开刀
她说不懂怎么办 要用那么多钱
但我有好好劝她 若真的要动手术
钱方面不要担心 我们可以帮她
自己的健康最重要
她真的快给叔叔逼疯了
不懂要怎样去安慰他们
因为我真的很了解他们的心情
因为自己的爸爸也是个赌徒
我们改变不了我们的父母
但我们要做个好榜样给我们的孩子

4 comments:

jessie said...

我最最最最讨厌烂赌的人!!!!

wendy ~ 诗 said...

jessie
不懂他们这些人几时会醒过来

SoyMilk♥ said...

我也最最讨厌烂赌的人!!!!

wendy ~ 诗 said...

kaede
我想没有人会喜欢烂赌的人
因为钱那么辛苦赚来
他们就想也不想把钱拿去赌
真的想开刀看看
他们的脑是在想什么
十赌九输的道理他们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