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好累的周末


新发型(前面的头发-他爸爸讲要保留)

好累的周末
星期六带宝贝和妈妈去SG逛街
真的很累 因为抱着宝贝
虽然他有推车但他也会吵着抱抱
还要抱着他睡觉然后才放他去推车里
我的双手疼到要命
下次要叫他爸爸去
不然我很累 整身好像要"散掉"
近来他也开始爱吃一些饼干,粥
总之bryan吃什么 他都要吃
只要没有肉类的食物
都会给他吃一点
很快 宝贝已经九个月了
可是牙齿还是一颗都没有
可能他也是很慢才出牙
bryan以前也是很迟才出牙的
昨天也带他去理发了
因为他真的很怕热
所以没办法给他留长
还好他是男生 可以剪到短短

4 comments:

SoyMilk♥ said...

好可爱的头发!!我喜欢~

wendy ~ 诗 said...

kaede
只有BB BOY 可以剪这样的头发
GIRLGIRL 就不能咯

Jen said...

我也想给恩恩剪头发了..可是又有点不舍得因为恩恩的头发一年了才一点点.我恩恩10颗牙lo!

wendy ~ 诗 said...

我的宝贝已经理发四次左右了
他头发长的很快 一下就长了
我想给他留长一点但我妈妈不给
她说很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