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灰色的心情

好快 假期又過去了
星期六和一班舊同事
是我第一份工作
已有八年左右沒見面了吧
還能有機會聚聚 真的難得
星期天晚上 去了珠珠家
她的孩子會走路了
真的很快 那多幾個月
寶貝也應該會走路了
星期天早上 醒來 看了一則訊息
眼淚都流出來 曾經是我的學生
可以說是我一位很好的學生
我們年齡差距不大 所以很像朋友一樣
我教他們補習兩年
後來他們畢業了 還是有和我保持聯絡
沒想到她因為車禍就這樣結束了生命
真的很傷心 很可惜那麼年輕
但她就這樣走了 也許這就是她的命
宝风 一路走好 祝您在天堂幸福+快乐 你永远在我们的心
人生就是这样 我们要接受生。。老。。病。。死。。
虽然心中有一千万个舍不得
但事实就是这样
要接受 要面对 要看开

2 comments:

Fifichong said...

愿她安息哦。虽然我不认识她但听到这样的事,真的很心酸。

wendy ~ 诗 said...

FIFI
真的很害怕听到这样的消息
但也许这就是人生
不愿接受但是事实就是这样
人要走 就这样走了
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
要做什么就去做
不要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