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宝贝欢迎来到这世界

去年的今天(25/4/08)去诊所做检查。。
听到医生说恭喜我,我怀孕了。。
预产期是十二月尾。。
当时的情形,还历历在目。。
真的很开心,第一个孩子。。
终于盼到了。。。。
摸摸肚子。。。
说声,宝贝欢迎来到这世界。。
爸爸妈妈一定会很爱你,给你最好的一切。。
你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当初结婚后,一直都没有好的消息。。
真的有点失望和压力。。
有想过很多负面的想法。。
真的很害怕自己无法拥有孩子。。
所以宝贝的来临。。
让我又重新。。新的希望。。
我很感谢上天赐给我这个孩子。。
生活开始有了变化。。
第一,二个月。。
有点害喜。。
但很快就过去了。。
第四个月。。
身形有点改变了。。
肚子慢慢一天一天大了。。
衣服开始不能穿了。。
开始脸也变了。。
皮肤也出现了变化。。
青春豆一直冒出来了。。
每天都会摸摸肚子。。
晚上一定会听音乐才入睡。。
也餐餐一定要吃肉。。
大概是在五个多月(08/08/08)第一次宝贝踢我了。。
那种感觉很奇妙。。
相信妈妈们都和我一样觉得很兴奋吧。。

2 comments:

Jen said...

对,很难以忘记的回忆,特别的经历!!!肚子里会住这一个小小的人,奇妙喔!被踢的感觉,好幸福

wendy ~ 诗 said...

当怀孕时,希望宝宝快点出来。。
现在生了,又很怀念宝宝在肚子里的感觉。。
哈哈哈,真的很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