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一周年(不愈快的事)

去年的今天,是个不开心的日子。
妈妈她突然得到紧性心脏病。。
记得那天妈妈突然来电说她胸口很痛。。
我马上回家带她去看医生。。
回到家,啊姨已先带妈妈去诊所了。。
医生说要马上送妈妈去医院检查。。
我们又带妈妈去了一家私人医院。。
医生说妈妈她是紧性心脏病发。。
可以为她打针,暂时打通血管。。
但是最好是做手术。。可是医生说他刚好请了假。。
问我要把妈妈送去私人医院还是政府医院。。
当时情况很危机,我心很乱。。就要求把妈妈送去另外一所私人医院。。
妈妈她真的很辛苦,脸色也变了。。
医生就说让她打一针先让她昏迷。。
不到五分钟。。我听见妈妈的心跳停了。。
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慌了。。怎么会这样。。难道妈妈她离开了。。
医生和护士马上抢救。。我很慌。。很乱。。。
一会儿,医生出来和我说,妈妈曾一度心脏停止。。
如果在停一次。。就没有了。。。
当时整个人傻了。。赶快通知姐姐,妹妹和爸爸。。
我帮妈妈转去另外一所私人医院后。。
姐姐和妹妹也来啦。。医生要见我们。。
跟我们谈妈妈的情况。。
做法也是跟第一位医生说的一样。。
但是医生说若要动手术,刚好医院的那个器材没有了。。
我们只能选帮妈妈打针,吊药水了。。
经过几个小时,妈妈她清醒了。。
她脸色还很苍白还有呕吐。。
应该是药水的问题吧。。
问妈妈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吗。。
她说不懂。。只听见我好像一直在哭。。
她也不懂换了一所医院。。
晚上,爸爸也到了。。
妈妈的脸色渐渐好多了。。
第二天,妈妈她比较好一点了。。
我们要求医生帮妈妈转去政府医院。。
因为我们觉得把妈妈放在私人医院也没用。。又不能动手术。。
听说新上最好的心脏医生是在政府医院。。
其实政府医院真的很好了。。
医生和护士都很好。。
谢谢医生和护士。。照顾我的妈妈。。
后来。。医院安排了妈妈动手术(两个月左右)。。
妈妈说能活着。。是真的很幸运的。。
很多人。。因为没有急时抢救就死了。。
心脏病。。真的很恐怖。。随时可以拿去一条人命。。
神啊,谢谢您。。妈妈她康复了。。
看到妈妈受苦,心很痛。。又不能帮她。。
希望妈妈长命白岁。。在她有生之年。。
一定会好好报答妈妈。。给她最好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