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我的宝贝出世了

十二月二十四日,我的宝贝出世了。
经过几小时的折腾,很辛苦才把你生下。
早上一点多,肚子就开始痛了。到了五点爸爸就送妈妈去医院了。
很快的,妈妈就被送进产房。护士就帮妈妈吊葡萄水,到了八点三十分又开始吊吹生药。
慢慢的。。一滴一滴药开始了。。很痛,很痛。。
真的是痛到无法形容,觉得做个妈妈真的很不容易。
生产过程。。毕生难忘。。到了十一点多,宝贝你就来到这世界上。
我苦了,因为妈妈也让你受了点苦。
爸爸,他很开心看到你。
宝贝。。知道吗。。十二月二十四日,是爸爸和妈妈拍拖八周年。
是妈妈给爸爸最好的礼物。
第一天的夜晚,我俩母子在医院度过。
你很听话,在妈妈身边睡得很甜。。
第二天早上,我们回家了,真高兴。
生活有了你变得很忙碌,但我想是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