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36周。

36周。。
宝贝,近来妈妈超忙超累。我要安排好所有工作才可以安心的在家养胎。
我可以说是一个工作狂。第一次有那么长的假期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医生说你快够月了,随时都可以出世。
我很矛盾,预产期是十二月三十。。
我希望你在一月一日出世但又想你早点出世因为我真的很累。
肚子越来越大,行动也很辛苦,所以你要体谅妈妈不要太顽皮。
时间过得真快,已经来到了十二月。。
这一年很多事情发生。。有快乐也有难过的。。
我希望来临的一年一切会顺利和美好。。
希望你外婆,身体健康,你也要好好对外婆知道吗。。
她会帮妈妈照顾你。。
我和爸爸的工作顺顺利利,出入平安。
还有宝贝你健康和开心的成长。。
期待你的到来。。我的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