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四月二十七日

已经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不是很忙只是很懒
宝贝已经十八个月了 开始会很多东西
他很喜欢唱歌 每天都会唱 只听的懂他在唱那一首歌
因为歌词都是他自己的语言
但那天他竟然唱“世上只有爸爸好”然后下来的歌词都是
“爸爸爸爸爸爸。。”我的天。。
不管怎样纠正他是“妈妈”他还是唱“爸爸”
为何会这样。。他就是喜欢他爸爸多过我吗?
那我那么辛苦生他。。真的伤心咯。。
他比较会叫爸爸和姨姨 妈妈他还不大会
反而叫我姨姨 叫我妈妈叫“妈妈”
真的这孩子。。气啊。。
近来他一直生病 不懂为何自从BRYAN去学校后
三天两头就生病 然后就传给宝贝
宝贝开始越来越瘦 有时胃口好有时又吃很少
真的很心痛。。还是他小时。。有点肥肥那样。。可爱多了
前阵子 爸爸在厕所洗衣时 跌倒了
现在还在家休养中 希望他早日康复
很快五月又到了。。一年又过了三分之一
希望今年一切都是顺利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