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周末

又过了一个星期
上个周末去了SG
刚好早上到达新柔长堤时
被警察拦住我们的去路
就看到很多警察
我们就以为是那一位大人物要来JB
原来是SG的李总理
我们还以为他来JB探访谁
原来是JB SULTAN驾崩了
我们还不知道
因为早上起来 准备好就出门了
没看到报纸和新闻
来临的一个星期
我们身为柔佛人民都要带孝
那天真的买的过瘾
还好老公休息和我们一起去
那宝贝就可以给他带
我就可以去买东西了
真的很不公平
小孩部门 大多数是女孩子的衣服
男生的选择很少
若我有个女儿 我想我会疯掉
因为真的很多衣服买 妈妈说
生女的 你要做一个大橱了
哈哈哈 没办法 看到小孩衣服就无法之拔
自己没有女儿 就买给表哥的女儿咯
看到我的外甥女穿得美美的
心里也是很开心的
晚上我们去用餐
真惨 等了一个小时多才有的吃
因为那间餐馆很多人
宝贝又饿又想睡
没办法 就泡奶给他喝先
喝饱了 他就睡了
我们就继续等我们的食物
没办法 好吃的东西就是要等
来临的几个星期 都会有口福
因为新年快来到 又有喜酒要喝
收工酒了 什么一大堆的聚会
要控制一点 不然年过了
又要受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