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心很累很痛

心很累很痛。。
要如何去原谅爸爸的所做所为。。
讲骗话,搬弄是非,借钱,包女人。。
我真的无法忍受爸爸他的行为,不明白他为何会这样。。
我伤心是因为他做了对不起妈妈的事。。
妈妈她虽然表面很坚强,不生气爸爸但她其是心很痛。
也许妈妈看开了,她身体不好,她不想去想太多。
一个男人做为人家的老公,有为他的太太想过吗?
在她生病时,有好好照顾她吗?有时我都不知为何妈妈她为何那么包容爸爸。
我只能说妈妈,她很傻很不幸嫁给这样的老公。
一个男人做为人家的爸爸,他真的有好好照顾过我们吗?
也许曾经他有。。但只从我们长大了。。
他没有负担了。。有太多。。多余的钱。。
我觉得是妈妈把他宠坏了,妈妈终是说不管他在外面做什么。
但我觉得太宠容他。。
现在心很乱。。我要如何去原谅他。。
孩子做错事,父母永远可以原谅孩子但。。
若是父母做错事,孩子真的是否也应该原谅父母。。
我不懂。。也不想。。去想。。
我只是希望妈妈她过得好真的快乐。。
爸爸。。今天你做了对不起我们的事。。
我恨你。。家庭已破碎。。你要我怎样去接受你。。
我只希望你会好好想想,至少为妈妈想一下。。好吗。。
妈妈她嫁给你,你有真的对她好吗。。
你要我们做女儿的怎样去看你。。
心很痛。。眼泪不停得流。。
你可以醒一醒吗?

No comments: